close

 


統一獅球員簽名會


    每當星期例假日是我最忙的時候,要整理內務及清洗衣服,兒子邀我一起去高雄小港區參加統一獅簽名會,有陽森、高志綱及劉芙豪三位明星球員蒞臨現場,急著10點出門,因他每次都早到,我問他確實簽名時間,他才說是中午12時至13時,我心裡想著小港區是市郊,路途又那麼遙遠參加簽名會的球迷一定不多,不用那麼早到,於是11點才出發。


 


    抵達現場著實讓我嚇一跳,近在眼簾的是一家超市開幕,門口放著一整排花圈,有人舉著「超低價、大搶購」的特大號牌子,麥克風一陣陣的叫賣聲,這和我參加多次的簽名會的地點顯然不同,只能說現在生意人腦筋動得快,統一獅隊今年剛得到職棒18年總冠軍,趁著熱潮請當紅球星舉行開幕剪綵簽名會活動,嘉惠鄰里及球迷真是一舉兩得,老闆真有遠見,應該也是棒球愛好者吧!我在現場買了二顆簽名球共襄盛舉。


 


    有不少球迷遠道而來,真是「追星族」,我這個超級球迷也夾在人群中等簽名,這次小港區的鄉親很捧場男女老少都有,購物兼看球星,我聽到一個老太太說:「我不懂簽球有什麼用?是阿孫喜歡我就跟著排隊。」


 


   超商設想周到,當三位球星抵達現場即放禮砲煙火歡迎,在場的球迷也拍手歡呼,忽然人群多了一倍起來,照相閃光燈閃爍不停,我不禁想起「時間就是金錢」,實在很會把握時間,也算得十分精準,只見三位球星眼睛環繞四周在看著廣告看板,我猜想他們在這種場合簽名一定感到很特別。


 


    這次簽名會是與球星近距離的接觸,秩序也管理的很好,每個人都可簽到名,也可與三位球星合照,可惜我相機電池沒電了,只能等待下次再來了。


 



 


統一獅簽名會海報


 



簽名會場舉著超低價大搶購標語


 



簽名會場男女老少都有


 



陽森等三人進場受到熱烈歡迎


 



劉芙豪代表發言


 



三位統一獅球星剛抵會場舉頭看海報


 



左起劉芙豪、高志剛、陽森準備簽名


 



新出爐的三顆簽名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