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統一獅球迷會


    統一獅為慶祝贏得中華職棒十八年總冠軍賽,在自家(統一集團)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特別邀請統一獅全隊球員,除高國慶、陽森、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及陳連宏因入選亞錦賽國家集訓外,蒞臨舉辦「慶賀統一獅勇奪總冠軍」系列活動,同時也為夢時代週年慶帶來購物人潮。 



    活動時間是961125下午430開始,當我抵達夢時代三樓圓形廣場時已近4點,看到搭建的盛大舞台,配合音響設備,可見主辦單位的重視與巧思,舞台下有很多球迷在等待看球星,也有許多人穿著統一獅總冠軍的紀念T恤及球帽,兒子則穿著黃甘霖53號盜俠T恤穿搜在人群中,我看到統一獅的吉祥物「萊恩」也在現場,很高興的過去與他合照握手,「萊恩」最受小朋友的歡迎,紛紛找他拍照,只看「萊恩」配合球迷擺出各種姿勢、動作或蹲或站、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趣味,真是可愛極了。


 


    在等待中遇到統一獅啦啦隊隊長「阿標」,他可說是球迷的精神領袖,每場比賽見他加油時,神情非常投入的帶領球迷搖旗吶喊,唱球員加油歌及隨興做出各種動作並搭配道具(如輪到布雷打擊),具有十足的創意及號召力,使人不禁對他的敬業精神深受感動,雖然他的年紀比我小,我還是稱呼他「標哥」並愉快的與他合照。


 


    在現場等候簽名的球迷大多有備而來,也有遠從台中、台南、屏東來的「追星族」共襄盛舉,站我旁邊有一少年提著旅行袋,裝滿統一獅的商品,有大顆全隊簽名球、球員肖像球、LOGO球、一盒球員卡、公仔、球員立牌等一應俱全,我很好奇的問他帶那麼多商品一次怎麼簽得完?他表示要先鎖定目標再找特定對象簽名,一次簽不完等下次再來,看來球迷簽名也變成越來越專業了,這位熱心的球迷慷慨的要送我幾張球員卡,我認為那是他的珍藏品不便接收。


 


   好不容易等到球員進場,球員大約30人魚貫進入會場,可謂隊伍陣容堅強、隊友聲勢浩大、舞台上場面壯觀,球團誠意十足,全體球員先上舞台,由郭岱琦代表發言,感謝球迷的支持與加油,讓他們能在澄清湖棒球場贏得總冠軍。接著全隊投捕手與球迷玩「九宮格投準遊戲」,再由內野手用軟球作打擊遊戲,接到球的可以換禮物,美和中學的小學弟潘威倫也客串打擊,聽說他在美和時是擔任第四棒的指定打擊,看他用力揮擊,將軟球直擊到四樓及五樓的看台上,驚叫聲連連,果然是「投打雙全」,一點都沒漏氣。


 


    第三個是有獎徵答遊戲,由外野手各提出一個問題,答對者送米老鼠布偶,當問到今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中,得到獎項的統一獅球員有哪些人?這個題目有點難,兒子搶答成功,從萬德祥手中得到一隻米老鼠布偶獎品,樂不可支。


 


    球員遊戲結束後,立即展開全隊球星的簽名活動,參加簽名活動的現場球迷大排長龍,統一球團規劃得很周詳,每批開放25人進場簽名,限定2分鐘簽名,因此所有的球迷皆能全部的簽完,會後還可與球星照相,這次活動我們滿載而歸,又簽名、又與「粉絲」照相、又得到禮物,我不得不再度感謝統一獅所安排的「感謝有你」同樂會。期望統一獅隊在新的球季比賽中有更好看、更精采的表現讓忠實的球迷觀賞。 


 





 統一獅總冠軍球迷會舞台


 



吉祥物萊恩最受小朋友喜愛


 



統一獅隊陣容堅強


 



郭岱琦代表發言,感謝球迷的支持與加油


 



投捕手與球迷玩「九宮格投準遊戲」


 



球迷滿載而歸


 



美和中學的小學弟潘威倫也客串打擊


 



潘威倫用力揮擊,將軟球直擊到四樓及五樓的看台上


 



全體外野手與球迷做有獎徵答遊戲


 



統一獅球員簽名場面浩大


 



統一獅簽名會由標哥主持


 



許聖杰簽太多,有點疲勞


 



熱心的球迷準備簽名的統一獅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