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簽名會


    從兄弟象官方網站得知,為答謝南部球迷的熱愛支持,包括陳致遠、陳瑞振、陳江和、陳懷山、黃正偉、吳保賢、林明憲、楊博壬等八位球員,將於十日下午南下夢時代七樓竹下通(紅葉球員卡專賣店)舉辦簽名會,機會難得,南部球迷請勿失良機。


 


    當兒子得知消息後,充滿期待,好不容易等到十日上午11時(簽名會時間下午2時至3時)就整備去夢時代排隊等候,其中打了數通電話要我趕快去幫忙排隊簽球,我下午130分才抵達,那時等候簽名的球迷已大排長龍,以年輕人居多,也有孕婦帶小孩擠在人群中,精神可嘉,看看周圍以本人年紀最大,有點不好意思,於是向兒子表示我幫忙拍照就好了,因之前在澄清湖球場及華王大飯店就給兄弟象球員簽過球了,應把機會讓給人。


 


    以我接觸過的球隊中,以兄弟象的球員最親切,只要時間允許,球迷要求簽名或合照,都會有求必應得到滿足,當然我最欣賞的是兄弟象的球員韌性十足,認真的打好每一場球賽,即使輸球也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直到球賽結束,這種不服輸、不放棄正是運動員的精神,所以也常遇到逆轉勝,難怪兄弟象的死忠球迷非常多。


 


    簽名會開始之前,工作人員宣布遊戲規則,即每梯次開放20名球迷,時間是5分鐘,如沒簽完者再重新排隊,兒子排在最前頭,很快就簽好,他很興奮的說陳致遠還問他怎麼沒有去看世棒賽?他回答太遠了才沒去,有此可知球員只要稍加問候,球迷的反應就很開心。


 


    兄弟象自從職棒1214年榮獲總冠軍三連霸之後,近來戰績不佳,很久(4年)沒拿到總冠軍戒子了,期待職棒19年開打,兄弟象王朝再起,第二代中象、第三代小象加油!加油!再加油! 


 



夢時代簽名會場


 



兄弟象隊簽名會海報


 



會場有賣簽名商品


 



等候簽名的球迷



最先到場的兄弟象隊球員


 



簽名會開始


 



熱情的球迷拿很多球給偶像球星簽名


 



球星正在簽名,聽到有人高喊著拿給鬍鬚的簽


 



下一梯次預備出場,服務人員要大家遵守遊戲規則


 



球迷把握機會拍照


 



簽名盛況



連小朋友也來共襄盛舉


 



觀看簽名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