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


高雄縣鳳山市西雅圖餐廳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位在鳳山市瑞隆東路特力屋的斜對面,開幕超過十年,可說是一家長壽餐廳,取名西雅圖令人以為好像是美國人開的餐廳,其實那是一家道地的「本土餐廳」,我去吃過多次,餐廳的名稱我老是記不起來,每次都說成去「舊金山餐廳」用餐,被朋友笑了無數次,要我乾脆說去美國吃飯比較快。


 


距離高雄最近的西雅圖餐廳


    第一次去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用餐大約在6年前,那是拜國民旅遊卡之賜,國民旅遊卡為刺激消費,強制規定須「隔夜異地」才能報銷費用,因此我們選擇鄰近的鳳山市「吃牛排」,而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離高雄最近,只隔一條武營路就到了,之前我在瑞豐國小服務,操場邊的圍牆外就是武營路,只差沒去西雅圖餐廳,後來得知老闆是瑞豐的家長委員,瑞豐國小的同事只要拿識別證就享有免收服務費的優惠。


 


西雅圖餐廳是老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雖然我離開瑞豐國小已經有10多年,但老同事每學期都會定時聚餐,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就是我們這些三姑六婆的最佳選擇,我在餐廳裏常常「不約而同」加上「不期而遇」的碰到昔日的老同事或退休老師,聊天勝過用餐,大家心有靈犀都選在西雅圖餐廳用餐,彷彿它是共同的聚會場所,一頓飯約長達4小時,餐廳服務員不時幫忙加水,也不急著趕客人,因此我們這群「長舌婦」常常忘了打烊時間,回想起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但千萬別誤會其餐廳只適合中年人聚餐,聽老同事表示年輕人至該餐廳相親、約會成功機會滿大的。


 


紐西蘭沙朗牛排套餐是超值人氣餐


    今年第三度到西雅圖餐廳,我們主餐都點紐西蘭沙朗牛排套餐,有前菜梅子醋、自助式田園沙拉、自助式(冷、熱)餐點、義式珠貝小卷、酥皮濃湯、義式培根烤鮮蝦,餐後甜點有熱品:膠原蛋白蓮子湯、冰品:水果雪山凍、甜品:水果奶酪、糕點:法式低脂慕斯四選一,餐廳也可以單點喜歡的飲料或咖啡,也有平價的蝦仁炒飯、想吃火鍋也有,其他還有豬排、雕魚、雞排隨你挑任你選。


 


西雅圖餐廳讓食客想再度光臨


     這次為了等一位朋友,中午一點才抵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我特別注意餐廳的食物,以前是「用餐配話」食不知味,這回才細細品嚐,發覺食物不只美味可口,盤子還用小黃瓜、辣椒、青椒、蘭花等點綴裝飾、菜色也重視色香味,我偷偷的問服務生是不是換了主廚?他說沒有,可見我平時只求溫飽沒用心體會廚師的廚藝,這回肚子餓從別桌傳來的香味,才了解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能在高雄縣市交界處獨領風騷,靠的是食客的口耳相傳及令人回味的食物,難怪讓吃過的人想再度光臨。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位在鳳山市瑞隆東路特力屋的斜對面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供應經濟特餐、排餐、下午茶、宵夜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自助式田園沙拉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食物不只美味可口,盤子還用小黃瓜、


辣椒、青椒、蘭花等點綴裝飾,看起來賣像較佳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的水果和茶凍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的前菜梅子醋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義式珠貝小卷


 



西雅圖餐廳義式培根烤鮮蝦


 



西雅圖餐廳甜點水果奶酪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鮮蝦和酥皮濃湯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甜點水果奶酪和冷飲洛神茶


 



西雅圖餐廳的紐西蘭沙朗牛排是超值人氣餐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餐後甜點有冰品:水果雪山凍


 



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熱品:膠原蛋白蓮子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