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茶餐廳


幸福茶餐廳位在高雄市前金區         


      小女的大學同學從苗栗來高雄玩,一再強調不想逛百貨公司,最想吃的是高雄美食,於是搜尋網路找到一家位在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的幸福茶餐廳,這個經過二位新新人類千挑萬選出來的餐廳果然不負期待,吃過後異口同聲的都說「讚」。


 


幸福茶餐廳專賣亞洲美食、南洋料理


      幸福茶餐廳專賣亞洲美食、南洋料理、火鍋、茶點、飲品,據小女用餐後表示幸福茶餐廳的老闆很親切,他們從中午12點用餐後開始聊天,坐到下午近五點也不趕人,其中服務生還多次幫忙倒茶水,他們吃的南洋料理很不錯,在門口牽車時老闆還幫忙「喬」位子,然後說改天帶我去吃吃看便知道。


 


幸福茶餐廳用月份牌和路標佈置


        經小女一提我迫及待的想去大啖美食,哪等得了改天,於是晚上當機立斷的去幸福茶餐廳用餐,當晚位子已坐滿,我們進去時剛好一對情侶走出來,先看看餐廳的裝潢不中不西、不古不今感覺是舊舊的老店,還加放一台電視機給顧客觀看電視節目,通常餐廳好像很少放電視,牆壁上掛著三位「月份牌美女」,座位旁的柱子放著自強二路和光復二路的路標,餐廳內用路標佈置還是頭一遭看到,有點新奇。


 


幸福茶餐廳的新加坡海南雞飯是招牌


        幸福茶餐廳的特選風味餐以「新加坡海南雞飯」人氣最旺,其次是新加坡道地小吃「叻沙」,我點海南雞飯、小女點南洋咖哩雞,二種價格都是150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雞肉肉質鮮美、Q嫩柔細,搭配三種獨特的醬料有加分作用,咖哩雞鮮嫩美味,越吃越過癮,另外加80元可改成套餐,套餐附加飲料、湯和甜點,湯是肉骨茶湯味道香濃好喝,和我在新加坡吃過的味道很相近,飲料我好奇的點「幸福奶茶」看能不能增加幸福,結果服務生送來的是「美滿奶茶」,原來幸福奶茶是熱的;美滿奶茶是冰的。


 


幸福永遠嫌不夠、幸福越多越好


       當我用餐後看到小女口中的老闆,他是店長,我請教他店名為何取為幸福茶,他說「幸福」永遠嫌不夠,我只聽過「錢」才是永遠不嫌多,他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幸福越多越好,我覺得幸福不是口中唸唸而已,就把它當成是好意與期許吧!離開時店長沒幫我「喬車子」,我抱怨著小姐和歐巴桑差太多了,小女說不要計較了她是車子牽不出來店長才幫忙的。



幸福茶餐廳位在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開業一年多,以南洋


料理為主


 



幸福茶餐廳的大門口


 



幸福茶餐廳的櫃台


 



的幸福茶餐廳的菜單專賣亞洲美食、南洋料理、火鍋、茶點


、飲品


 



幸福茶餐廳牆壁上掛著三位「月份牌美女」


 




餐廳的裝潢不中不西、不古不今感覺是舊舊的老店,還加放一台電視機


給顧客觀看電視節目,柱子放著自強二路和光復二路的路標,餐廳內用


路標佈置還是頭一遭看到,有點新奇



 



幸福茶餐廳特選風味餐以新加坡海南雞飯人氣最旺,雞肉肉質鮮美、Q


,搭配三種獨特的醬料有加分作用


 





幸福茶餐廳的咖哩雞鮮嫩美味迷人,越吃越過癮,一客150元


 



幸福茶餐廳的花雕雞燴飯還不錯吃,一客150元


 



幸福茶餐廳的叻沙是新加坡道地小吃,酸酸辣辣適合吃重口味


 



幸福茶餐廳外加80元可改成套餐,套餐附加飲料、湯和甜點


 




飲料我選圖右的「幸福奶茶」看能不能增加幸福,結果服務生送來的是


「美滿奶茶」,原來幸福奶茶是熱的;美滿奶茶是冰的


 





 幸福茶餐廳的印度冰單點90元


 



 幸福茶餐廳的冰淇淋紅茶單點80元


 



 幸福茶餐廳店長說「幸福」永遠嫌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