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泉美又美漢堡店


美又美漢堡店位在高師大對面的林泉街


        有天中午我去高師大對面的林泉街裝訂資料,看見影印店隔壁坐滿許多大學生在用餐,我好奇的走過去看,原來是一家不顯眼的早餐店,裡面坐位少,食客大多坐到外面走廊,我好奇的走進去看到底在賣甚麼好吃的,第一印象很平常就是普通的早餐連鎖店「美又美漢堡店」,有鍋燒麵、漢堡和蛋餅之類,於是不為所動的走出來。


 


林泉街是美食天堂,中西餐通通有


        高師大對面的林泉街是美食天堂,餐廳、小館到處林立,韓國料理、蒙古烤肉、火鍋、碳烤、客家小炒、米食、麵食、中西餐通通有,像個美食聯合國。有一次在附近用餐時聽到顧客談論「美又美漢堡店」的生意「搶搶滾」、能夾在美食街中屹立不搖實在不容易,當然靠著是物美價廉等好口碑,於是決定再次光臨大飽口福一番。


 


美又美漢堡店A餐是人氣商品


       我在店裡觀察很久,左思右想不知點什麼?隨意點鍋燒烏龍麵試試口味,哇!這麼大碗的鍋燒麵一碗才賣50元,配料超多,魚丸、海鮮、蔬菜和蛋,真是「俗擱大碗」,香噴噴的湯頭清爽而不油膩,很有飽足感,聽說賣學生的飲食,不只量要多而且要好吃又便宜才能吸引更多學生。我在用餐時發現大學生點最多的是套餐A餐,一份60元包含薯泥、蛋、熱狗、雞塊、烤土司和奶茶(飲料可任選),是店裡的超人氣商品。


 


美女廚師身手俐落、廚藝精湛


         為了要用A餐我特別選一個假日去,順便與掌廚的美女哈拉幾句,得知美又美漢堡店已開業6年多,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至中午1點半,美女廚師身手俐落,一心多用同時煎蛋、做各種口味蛋餅,不慌不斷忙得不亦樂乎,我直誇她的廚藝精湛,一份份「奇妙的滋味」在最短的時間呈現在客人的眼前,我在一旁看得垂涎欲滴,她很謙虛的表示自己才做一年多還算生手,熟手負責跑堂。


 


老闆的創意加巧思捉住客人的胃


       自從去過美又美漢堡店用午餐後,我好像被吸住了,從A餐、B餐到C餐輪了二回也不覺得膩,也就是只要吃一次客人保證會再回籠,當然價格平實是這家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其次種類繁多漢堡、蛋餅、吐司、抓餅、麵類所引出來的變化口味不下50多種,最受歡迎的A餐等套餐是老闆的創意加巧思以捉住客人的胃,所以常聽到好吃的食物往往藏在街巷內專賣給內行人,美又美漢堡店何嘗不是


 




美又美漢堡店的美又美漢堡店的B餐包含薯餅、蛋、熱狗、火腿、烤土司


和豆漿紅茶是學生最愛的套餐,一份60元


 




美又美漢堡店高雄師範大學對面的林泉街上


 



美又美漢堡店強調健康的每一天


 



美又美漢堡店每到用餐時間坐無虛席


 



美又美漢堡店美女廚師廚藝精湛,一份份「奇妙的滋味」在


最短的時間內呈現在客人的眼前


 



美又美漢堡店這個蛋餅看起來很好吃


 



美又美漢堡店美女廚師身手俐落,一心多用同時煎蛋、做各


種口味蛋餅


 



美又美漢堡店種類繁多漢堡、蛋餅、吐司、抓餅、麵類所引


出來的變化口味不下50多種


 



美又美漢堡店ABC等套餐是老闆的創意加巧思捉住客人的胃


 




美又美漢堡店的美又美漢堡店的A餐包含薯泥、蛋、熱狗、雞塊、烤土司


和奶茶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美又美漢堡店的C餐將薯餅換成烤肉,飲料可改玉米濃湯


 



美又美漢堡店的蔬菜蛋餅很受學生的歡迎


 



美又美漢堡店德的鍋燒麵一碗才50元,配料超多,魚丸、海鮮、


蔬菜蛋,真是俗擱大碗,香噴噴的湯頭清爽不油膩,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