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纏記東河包子─高雄店


纏記東和包子店門庭若市


           之前去過二次位在高雄市復興二路的纏記東河包子店,都撲空而回,因為包子已經賣完了,會想去購買包子是因為兒子接連幾天不吃晚餐,覺得很納悶,問清楚才知道他路過東河包子店,看到門庭若市就跟著排隊買包子,吃了三個好吃的肉包後晚餐就吃不下了,心想有那麼好吃嗎?有機會也想前往品嚐一番。


 


纏記東河包子店的「肉包」是店裡的超人氣王


       上週五去市政府開完會順道去纏記東河包子店,當時店內沒有顧客,我請教老闆哪一種包子最好吃?他毫不思索的回答「肉包」最好吃,是店裡的「超人氣王」,不一會兒又介紹酸菜包也不錯,接著再說菜脯包蠻好吃,再來新上市的素菜包是採用高山高麗菜,心中疑惑著該不會「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如果全部聽他的推薦照單全買,肯定需提著大布袋才能採買回家。 


 


參觀几窗明淨的工作室


       由於沒吃過東河肉包不敢冒然大肆採購,我只點肉包和酸菜包外加豆漿帶回家試吃,因顧客尚未進門,老闆利用空檔帶我參觀他們的工作室,從外面玻璃就可看到几窗明淨的工作室,他們製作包子時間是清晨4點直到營業時間早上630分,包子全部以手工製作完成,採用新鮮的前腿肉,同時不添加人工味精和化學香料,並且嚴格控制品質,好讓顧客吃得安心與喝得健康,豆漿也是每天用新鮮的黃豆浸泡研磨,老闆請我試喝一杯紅茶豆漿,其特殊香濃的口味令人喝了還想再喝。


 


東河包子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和平民百姓


      老闆看我在拍照,指著牆壁上介紹的「來自後山的美味,東河包子的故事」,我認為食物吃好最重要,才不想管他的故事,原來她要我看的是上面有陳菊和連勝文的簽名,這二位「名人」曾到纏記東河包子店,對美味肉包讚不絕口,談不到10分鐘顧客紛紛上門,遇到本校退休王老師,他是經朋友大力推薦才來的,很不放心的問老闆食品衛生狀況,我說哪有人這樣問?小心被請出去。又有一位年輕爸爸帶著讀小一的女兒來買包子,他表示女兒每天要吃二個包子,否則睡不著覺,我虧她有這麼嚴重碼?只見那小女兒不好意思的躲在父親背後。


 


在高雄可吃到東河包子幸福的滋味


        當我充滿期待的將東河肉包提回家,兒子很興奮的想大快朵頤,我大喊稍安勿躁先讓我拍照後在吃,小女一旁酸我照相技術不好,好吃的東西會變不好吃等等,待我們吃完肉包口徑一致的都直呼好吃,肉多紮實、Q嫩美味,就像廣告詞一樣「吃了會順口」,聽說東河包子發源地在台東,分店在台北,高雄是直營店,能在高雄吃到好吃的包子,令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纏記東河包子店位在高雄市復興二路青年書局附近



 



纏記東河包子店大門口


 



纏記東河包子店價目表


 



纏記東河肉包店的營業窗口


 



高雄纏記東河包子店的各類產品,以肉包和冰豆漿最受歡迎


 



纏記東河包子店熱騰騰的包子超好吃


 



纏記東河肉包店工作室,他們製作包子時間是清晨4點直到營


業時間早上630分,包子全部以手工製作


 



纏記東河肉包店牆壁介紹的「來自後山的美味,東河包子的


故事」,食物吃好最重要,不用管他的故事,上面有陳菊和


連勝文的簽名


 



纏記東河肉包店上們的顧客絡繹不絕


 



採用新鮮的上等肉,同時不添加人工味精和化學香料,並且


嚴格控制品質,好讓顧客吃得安心與健康


 



纏記東河肉包店的饅頭一粒12元供不應求


 



纏記東河肉包店裡的肉包最好吃,是店裡的「超人氣王」


 



纏記東河肉包店肉多皮薄、香Q甜美


 



纏記東河肉包店的豆漿每天用新鮮的黃豆浸泡研磨,老闆送


我一杯紅茶豆漿試喝,特殊香濃的口味令人喝了還想再喝


 



纏記東河肉包店的肉包香氣多汁美味可口


 



纏記東河肉包店的豆沙包,內餡柔細愈吃愈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