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禾家冰菓


位在高雄市青島街的禾家冰菓店冰品茶飲多樣化


           享用高雄新大港大腸香腸之後,可順便喝飲料去油解渴,位在高雄市青島街的「禾家冰菓」有多樣選擇,禾家冰菓就在高醫對面家樂福大賣場旁,附近賣冰品茶飲的店家小攤很多,競爭可說是十分劇烈,然要讓顧客食用後回味無窮則需靠良好的品質以取得食客的信賴 這也是永續經營之道。


 


高雄禾家冰菓的水果茶新鮮好滋味


       禾家冰菓是一家冰菓老店,距離我家蠻遠的,加上我平常不喝冰涼的飲料,因怕體重增加,直到有一天小女買水果茶回來,我對飲品才有初步的改觀,禾家水果茶從外觀看好像是西瓜果汁,上面裝七分滿的水果,而且每種水果都特別新鮮可口,我先吃水果再喝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迷人,於是詢問小女誰推薦的、在何處購買的?她說老師請她喝的,覺得味道很好才買回來與家人分享。


 


優良的品質與新鮮的食材獲顧客的喜愛


        有了禾家水果茶的初體驗,我好像被迷惑了,小女表示他有經過再幫我買,直到我去買新大港香腸,小女才告知禾家冰菓店就在附近,我對店裡的印象很普通,無特別的裝潢,也沒擺放桌椅供客人內用,更沒有辣妹駐店服務,連歐巴桑也賣的嚇嚇叫,要調製出一杯足夠好喝的水果茶,當然靠的是優良的品質與新鮮的食材,才能獲得廣大顧客的喜愛,以及老主顧的口耳相傳。


 


我對禾家冰菓店的水果茶情有獨鍾


        我進入禾家冰菓店茶看到看板上賣的茶品、水果種類有數十種,有古早味的冬瓜茶、紅茶,也有流行的珍珠奶茶、創意的梅果綠茶、咖啡凍奶茶以及各種水果切盤,看了令人眼花撩亂,一時不知點哪一種口味?於是請教店員結果是每一種都很好吃,真是老王賣瓜,再問哪一種最暢銷?才說木瓜牛奶賣得最好,這時客人不斷進來,觀察大家點的口味都不同,我還是對「水果茶」情有獨鍾,因有七種當令新鮮水果(蘋果、哈密瓜、香蕉、芭樂、金桔、西瓜、柳丁),剛好符合衛生局來本校宣導的「天天五蔬果,健康又快活」。


 


禾家冰菓店的水果茶由獨家熬製的醬汁調出


        禾家冰菓店從早上七點半賣到晚上十二點,標榜採用統一特級鮮奶、RO純水冰塊,除了賣泡沫飲品之外,也賣水果禮盒,我請教店員水果茶的果汁那麼好喝是用何種食材,很像西瓜汁,她說那是商業秘密,老闆用獨家熬製的醬汁調出與眾不同的好味道,難怪不分男女老少廣受歡迎,店內還有新鮮的果汁、茶品、水果切盤滿足不同族群的喜好,店裡的人氣商品南瓜牛奶和西瓜牛奶我也能接受,下回一定去嚐試各種不同的味覺享受。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16號的「禾家冰菓」水果茶是店裡


人氣王,一杯賣40元,最受附近學校老師的青睞,遇到活動老常以


水果茶請客,健康又可養顏美容,效果很不錯


 



↑高雄禾家冰菓禮品行最受歡迎的是以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


招牌是南瓜牛奶和西瓜牛奶,但店員最自豪的是店裡木瓜牛奶


最暢銷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有多樣選擇,冰品、泡沫茶品、新鮮的果汁、


水果切盤滿足不同族群的喜好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滿足各種年齡層對果汁、茶品的需求,標榜


採用統一特級鮮奶、RO純水冰塊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店也賣水果禮盒,店內的泡沫飲品集點卡,


集滿10點可兌換泡沫飲品一杯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的水果新鮮看得見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的水果禮盒最大買家是在高醫住院的親友


 



↑觀察去高雄市禾家冰菓的顧客每人買的飲品都不同,從傳統


的紅茶、果汁、冬瓜茶到流行的珍珠奶茶、創新的水果茶數十


種不同的口味任君選擇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不用請辣妹駐店,歐巴桑也可賣得嚇嚇叫


 



↑高雄市的禾家冰菓的看板種類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我對高雄禾家冰菓的水果茶情有獨鍾,含有七種新鮮當季水


果的水果茶符合天天五蔬果、健康又快活的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