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麵坊聚餐記


七月份去異國麵坊用餐四次


       暑假期間本校圖書館照常營業,志工媽媽減半值班,不是在家相夫教子就是到處旅遊,自從六月份的生日聚餐之後,已排好每月聚餐一次,我是圖書館的管理員,理所當然的每場都要參加,這回志工媽媽看到我介紹的異國麵坊,感覺不錯於是七月份就選定在這家餐廳用餐,屈指一算我七月份已去了四次異國麵坊,可謂非常的捧場,他們虧我老闆應頒發「VIP卡」或榮譽會員獎勵才對。


 


壽星劉媽媽是圖書館志工的模範生,一週值勤五次


我與志工媽媽約定每月聚餐一次,當作是生日聚餐,同時歡迎攜眷參加,七月份的壽星是劉媽媽,她是圖書館志工的模範生,一週值勤二次,也在心靈花園二天,在其大女兒學校一天,行程滿滿可說是廣結善緣、功德無量,她不只工作勤快認真,而且增產報國,生了五個小孩,同班的志工林小姐送她一束紫紅色「香水百合」當作生日賀禮,象徵夫妻百年好合之意,她很高興的接收,並表示已經有五個小孩了不能太好合,頓時引起一陣哄然大笑。


 


只是純粹是聯絡感情,假藉生日之名行聚餐之實


       在異國麵坊聚餐當天劉媽媽收到許多生日禮物,小女問我有沒有帶禮物來?真是不好意思,大家不是說好聚餐只是純粹聯絡感情,不要送禮物,不然會造成壓力。其實我們只是假藉生日之名,行聚餐之實罷了,沒想到志工媽媽都來真的,這時小女從袋子拿一份生日禮物,說是事先幫我準備好的以防我臨時忘記,我也感到很意外,老闆娘也送一份小蛋糕一齊祝賀,真是皆大歡喜。


 


在異國麵坊生日聚餐,歡樂多過於用餐


在異國麵坊生日聚餐,歡樂多過於用餐,大家閒話家常並將重點放在教養孩子身上,彼此交換心得。至於有關食物的口味則因人而異,我在之前已經介紹過,在此不在贅述,我們人多每一個人點的餐點都不同,因此我也嘗試不同的口味,有一位志工媽媽吃素,她很滿意的表示焗烤飯是她吃過最好吃的一次,小朋友則偏愛蕃茄義大利麵和芒果冰沙,老闆娘招待每人一份沙拉,吃過的人都說讚,當然免費的是最好吃,餐後真的送給大家一張貴賓卡,大夥兒說有機會再帶家人品嚐看看。


◎請看高雄異國麵坊


 


↑志工媽媽看到我介紹的高雄異國麵坊,為了不讓我獨享美


味,決定為七月份生日聚餐地點,屈指一算一個月來四次,


老闆應頒發VIP卡或榮譽會員獎勵才對


 



↑異國麵坊老闆娘很有誠意的送給壽星媽媽一個問號的小蛋糕


 



↑異國麵坊當日的特價菜單物超所值


 



↑異國麵坊主餐加59元升級套餐的麵包和濃湯


 



↑異國麵坊的凱隡沙拉一客88元,份量多可供三人分享


 



↑異國麵坊這道素食義大利麵盤子很像統一OPEN將


 



↑異國麵坊的番茄義大利麵是小朋友最喜愛吃的麵食類


 



↑異國麵坊當日特餐綠色驚奇燻雞義大利麵99元


 



↑異國麵坊的鮭魚義大利麵


 



↑異國麵坊的也賣素食,圖為焗烤飯香濃的奶油味很美味


 



↑異國麵坊的甜點乳酪蛋糕


 



↑異國麵坊老闆請客的沙拉,吃過的都說讚啦


 



↑在異國麵坊過生日的壽星劉太太接收香水百合賀禮,送百


合花象徵夫妻百年好合之意


 



↑壽星與志工媽媽在異國麵坊慶生是假藉生日之名,行聚餐之實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有母女檔和母子檔的親子同聚和樂融融


 



↑異國麵坊志工媽媽生日聚餐正值暑假,歡迎攜帶子女共襄盛舉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帶小孩彼此認識可增加情感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除了圖書館志工外,也邀請心靈花園志工


媽媽參加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壽星劉媽媽生五個小孩,勇氣可加值得讚許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也是親子日,志工媽媽交換教育子女心得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的母女檔


 





↑異國麵坊生日聚餐是志工媽媽聯絡感情、閒話家常的好時機


 





↑參加生日聚餐人員對異國麵坊的食物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