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韓國食堂聚餐記


圖書館志工媽媽在首爾韓國食堂聚餐


       圖書館志工媽媽11月份的聚餐地點原選在「六年十二班」,因我記錯為六年二班,幾天前就預先訂位卻找不到介紹網站之電話,直到聚餐當天才請「志工密探」提早一個小時到現場定位,結果巧遇公休,於是臨時決定改在對面的「首爾韓國食堂」聚餐,我們運氣真好剛好有位子, 志工媽媽誇我危機處理得宜,我為大夥兒被迫改吃韓國料理感到抱歉,沒想到她們對異國料理接受度滿分,而且用餐非常的愉快。


 



首爾韓國食堂有二間店面,佈置走韓式風格


       能改在首爾韓國食堂聚餐最要感謝我們的志工密探,她在中午近11時就抵達該食堂訂位,然後再招呼跑到對面六年十二班的志工媽媽轉店,當我抵達時大夥兒已點完菜正在談笑風生,外面等候座位的食客大排長龍,真是來的早也要來得巧,首爾韓國食堂有二間店面,店內生意興隆而且座無虛席,其佈置也頗具有「韓式風格」,韓服、雕刻、吊飾場景很像在韓國餐廳,菜單就印在餐紙上一目了然方便點餐。


 



志工模 範生劉 夫人點啾麵和海鮮煎餅大方分享


      首爾韓國食堂聚餐的志工媽媽有好幾位都去過韓國旅遊,他們點菜都很內行,而且每一個人都選不一樣的餐點,志工模範生劉夫人當天帶二女兒一起用餐,她點了啾麵和海鮮煎餅,大方分給每一個媽媽試吃,結果只剩下二、三口麵和一小塊煎餅,我很擔心她沒吃飽,回家煮泡麵充饑,事後聽她表示其他媽媽也分享給她,每盤吃一口就吃飽了,這時我才想起原來我忙著拍照,沒注意到他們彼此交換餐點、分享喜悅。


 


走平價路線的首爾韓國食堂菜色很道地


     首爾韓國食堂走平價路線,價位從70元到290元的都有,不加收一成的服務費,餐具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菜色很道地和我在韓國品嚐的口味很相近,雖然部分菜色經過改良感覺卻更合乎國人的味蕾。我點石鍋拌飯更分辨不出來和韓國有何不同,定食套餐都附小菜和湯,我們將小菜集中彼此分享,烤肉和人蔘雞湯附白飯,最後進場的志工媽媽點人蔘雞犒賞自己,她的人蔘雞是剁成一小塊,這與韓國人蔘全雞裡面包糯米有所不同,不過她說味道還不錯啦!


 


首爾韓國食堂讓志工媽媽吃出好口碑


       由於首爾韓國食堂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出菜出得快,收盤子更快,圖書館志工媽媽每月聚餐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聯絡感情,談論教養子女的方法以及分享生活經驗,這家食堂生意太好了只適合純吃飯不適合談天說地,我們看到外面那麼多等候的食客,不好意思閒聊於是匆匆的解散,但志工媽媽已經吃出好口碑,不約而同的表示改天再帶親友來品嚐韓式料理。


 






↑首爾韓國食堂位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生意興隆須預先


訂位以免久候,我們當天上午11時很幸運的訂到坐位


 




↑首爾韓國食堂佈置韓國風格,走平價路線,價位從70元至


250元,出菜非常快速而且不收取服務費



↑不同時段的志工媽媽在首爾韓國食堂喜相逢



↑感情超好的志工媽媽在首爾韓國食堂快樂的分享餐點



↑首爾韓國食堂的定時烤牛肉一人份180元,這是二人份的,


當天至工媽媽吃的盤底朝天意猶未盡



↑首爾韓國食堂的泡菜炒飯100元,酸酸辣辣的炒飯吃的很順口



↑首爾韓國食堂的啾麵70元,週一至週五中午才有



↑首爾韓國食堂劉夫人將啾麵分給姐姐妹妹共享,剩下一點點


自己享用,我擔心她吃不飽回家煮泡麵充飢



↑首爾韓國食堂的海鮮煎餅130元,餡料豐富,肉餡柔軟,配上


特製沾醬更有味道



↑首爾韓國食堂的韓式豆腐煲120元,鍋內有海鮮和豆腐很入味



↑首爾韓國食堂的石頭鍋拌飯140元,蔬菜和飯須先攪拌均勻,


加一點小菜中的泡菜或蘿蔔會更好吃



↑志工媽媽在首爾韓國食堂愉快用餐



↑首爾韓國食堂高朋滿座,外面等候用餐的食客大排長龍,我


們在裡面吃的很有壓力,大家純吃飯不聊天



↑首爾韓國食堂的人蔘雞170元是改良過的,韓國是全雞



↑首爾韓國食堂點定時餐附送小菜二盤



↑首爾韓國食堂的韓式料理口味很道地,志工媽媽用餐過後


一致表示改天要帶親友一起來分享美食



↑首爾韓國食堂的餐聚是從韓國空運來台,飲料是麥茶



↑志工媽媽在首爾韓國食堂用餐後滿面春風的合影



↑姐姐妹妹在首爾韓國食堂歡樂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