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人文茶館


圖書館志工媽媽六月份聚餐在春水堂和平店


    六月份的圖書館志工媽媽聚餐的地點選在春水堂人文茶館和平店,這次的聯絡方式和以往不同,用臉書與e-mail聯絡,不但可省下一筆電話費而且回傳迅速,不到一周時間就可敲定了。選在春水堂作為聚餐的地點最主要是距離辦公處所比較近,有些志工媽媽下午必須回去值勤,因國三的學生已畢業,有二位媽媽帶著兒女一起參加聚會,場面和樂溫馨。

 


春水堂人文茶館是一家連鎖店,全台23家分店


     春水堂人文茶館是一家知名的連鎖店,數年前有一次經過春水堂中山店,小女表示這家店的飲料很好喝但是很貴,一聽到「高貴」的飲料我就打退堂鼓,直到一年前同事約我去春水堂吃簡餐,我直覺的反應是可否去吃平價的餐點?她說要請我用餐我真是無言了,當時我點麻油雞麵線200元附二道小菜、湯與一杯招牌紅茶,感覺價格還能接受,當然餐點也很合乎口味,有了一次初體驗,接著換我回請,一來一往就與這家店結緣了。

 


春水堂的餐點口味多,店招牌珍珠奶茶受歡迎


    這次與圖書館志工媽媽聚餐的地點是經我提議到春水堂的,點餐時我才驚覺她們都是識途老馬,反而我比較古板每次去都點相同的食物、喝紅茶,因怕吃到口感不合的餐點,不敢輕易嚐鮮,這次看她們點功夫麵、野菜甜不辣、香薰岩烤雞、花雕雞、精緻排骨蘇麵、蔥燒牛肉麵等等,再藉由彼此的分享,才漸漸發覺每道餐點都是經過廚師精心調配的好料。尤其志工媽媽特別推薦的店招牌「珍珠奶茶」一定要喝,否則白來一趟,小杯60元的珍珠奶茶含有濃濃的奶香味與Q勁的粉圓,大熱天喝起來真是清涼有勁。


 


感謝志工媽媽無私的奉獻與熱誠的服務


      春水堂人文茶館是美味茶飲專賣店,雖然是以各種茶品起家,但是簡餐、麵食、小餐點種類繁多,無論是烤的,滷的,炸的都各有特色,尤其是珍珠奶茶風味絕佳,聽說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是原創店,現在已瘋迷到大陸與歐洲,走筆至到此我不得不讚嘆志工媽媽的內行與指引。使得這次聚餐充滿快樂與溫馨,才剛用餐完畢就有人期待下次的餐會,在此更感謝圖書館的志工媽媽無私的奉獻與熱誠的服務,真是有愛最美,每一位媽媽都有一顆溫柔的心與無盡的愛。






↑春水堂人文茶館和平店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8號



專賣精緻茶食、餐點,營業時間早上08:30 – 晚上 23:30




↑一個月見一次面的志工媽媽在春水堂人文茶館相見歡


 



↑春水堂人文茶館空間經過巧思設計、環境優雅是聚餐的好場所


 



↑志工媽媽在春水堂人文茶館開心聚餐,很有默契的看鏡頭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點心野菜甜不辣口感很讚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功夫麵55元,肉燥香味佳是最吸引人之處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香薰岩烤雞190元,肉質鮮嫩、美味可口


 



↑姐姐妹妹快樂的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結緣


 



↑春水堂人文茶館是珍珠奶茶原創店,現在已瘋迷到大陸與


歐洲,內行的志工媽媽都點用,圖為中杯珍珠奶茶一杯120元


 



↑志工媽媽無資薪熱誠服務,精神可嘉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排骨酥麵130元,用過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的志工媽媽來自不同的地區,因感


情好才會不遠千里、排除萬難的參加聚餐


 



↑這次參加聚餐的志工媽媽坐一整排,為了討論共同的話題


還會機動換座位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蔥燒牛肉麵100元湯頭美味,麵條Q勁


 



↑志工媽媽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聊天燈稱讚用餐環境舒適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簡餐經濟又實惠


 



↑這對母子檔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和樂融融


 



↑圖書館志工媽媽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彼此一見如故,很像


一家人,除了分享食物之外,總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


 



↑這對母女檔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對排骨麵情有獨鍾


 



↑志工媽媽與眷屬在春水堂人文茶館快樂的聚餐並合影


 



↑春水堂人文茶館最受歡迎的招牌飲料是珍珠奶茶,帥哥喝的


是中杯珍珠奶茶定價120元,清涼的好滋味,令人喝得很過癮


 



↑這二位媽媽不約而同的點小杯珍珠奶茶定價60元,很滿意


的舉杯互敬


 



↑在春水堂人文茶館聚餐結束後志工媽媽臨別依依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