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中華職棒誓師大會



誓師大會在台南府城


    中華職棒19年開幕戰將於316日 在台南開打,開幕戰之前率先登場的是31日 在台南所舉辦的誓師大會,由中華職棒6球團齊聚台南府城,當天在台南孔廟旁的忠義國小有6球團的商品展示區、棒球園遊會、球員簽名會、踩街活動與在「體育之心」的誓師大會等活動。


 


買了12顆簽名球


    我們於誓師大會當天從高雄趕到台南共襄盛舉,抵達台南已上午1130分, 一下車還分不清楚方向,就被大量的人潮所嚇到,為了棒球不怕老遠的大有人在,先看商品區都有大優惠,加入會員則好處多多,因有6隊球團,每球團派2名球員代表出席簽名會,所以每隊各買二顆簽名球,準備給球員簽名。


 


棒球賓果室得到7張球卡


    棒球園遊會攤位多樣化,有鼠來寶、棒球彩繪區、棒球賓果室、棒球照相館、鼠年飛沖天、7-11黑輪特賣區….等等,看到棒球賓果室大排長龍,上前一探究竟有什麼「好康的」的?原來是投賓果免費贈送2008中華職棒「前進北京非我莫鼠」熱力賽的球員卡片,我排了20多分鐘才輪到,說來奇怪,平時射力不準,當天為了球卡,成績卻出奇的好,得到7張球卡,真是讓人欣喜若狂。


 


棒球照相館免費提供球衣拍照


    園遊會中的棒球照相館,免費提供中華職棒各球隊的球衣,包括已解散的俊國熊、三商虎、味全龍隊等球衣,讓球迷拍照留念,現場也提供棒球手套、球棒及球等道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搭配的球帽,否則裝備更齊全了。我借了統一獅的球衣拍照過過癮,體驗當球員的滋味,要不是後面有人排隊等待,不然每隊球衣都想試一試。


 


簽名會人潮洶湧


    下午130分每球團派2名球員代表出席簽名會,這是我歷年來參加簽名會人數最多的一次,大會宣布一個球員只能簽一樣商品,我負責簽La New熊隊,當我拿球給球星黃俊中簽名時,他一抬頭我馬上按快門拍照,並跟他加油打氣,希望他愈投愈好。獅隊吉祥物萊恩很體貼拿著洋傘幫獅隊的高國慶、郭俊佑遮陽,一時成為美談。球迷雖多但每一個球員都順心如意的簽到球。


 


誓師大會六隊全員到齊


    誓師大會分給球迷各隊隊旗,歡迎球迷參加棒球踩街活動,踩街集合處有6位大會請來的辣妹在等待上場表演勁歌熱舞,頓時成為美光燈的焦點,簽名會結束後,中華職棒6球團球員分別進場會合,場面壯觀,我夾在人群中觀看球員進場,看到喜歡的球員也跟著歡呼,誓師大會的棒球踩街活動在下午230分開始,踩街活動則留給年輕熱情的球迷參加,我們等開幕戰後,繼續觀賞精彩的球賽,就是對中華職棒最好的支持



 


2008中華職棒非我莫鼠誓師大會暨棒球踩街活動忠義國小會場


 



  商品展示區


 



  棒球彩繪區


 



 棒球照相館


 



 棒球園遊會攤位多元化


 



 中華職棒每團派2名球員代表出席簽名會


 



 參加中華職棒簽名會的球迷大排長龍



 



  中華職棒簽名會的盛況


 



 La New熊隊黃俊中簽名時,他一抬頭我馬上按快門拍照,


 並跟他加油打氣,希望他愈投愈好


 



 獅隊吉祥物萊恩還體貼拿著傘幫獅隊的高國慶、郭俊佑


  遮陽,一時成為美談


 



6位大會請來的辣妹在等待上場勁歌熱舞


 



中華職棒6球團球員分別進場會合,這是米迪亞暴龍隊新球衣


 



中華職棒6球團球員分別進場會合,場面壯觀,觀看球員進


 場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