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近文化中心用餐地點佳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上,靠近文化中心,我去過二次,第一次是和家人用餐,第二次則和志工媽媽生日聚餐,這家餐廳的餐點較精緻,用餐環境佳,但須加一成服務費,生意也是超好的,由此可知義大利麵不在是年輕人的專利,連歐巴桑也能接受,其受歡迎的程度真是有目共睹。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主餐加點套餐物超所值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主餐有意大利麵和起司焗烤區,價位從最便宜的阿瑪翠絲義大利肉醬麵150元到最高價位的香煎香草豬A排沙郎肉排附黃金番茄義大利330元,如加點套餐需搭配主餐,A套餐加60元有手工麵包、濃湯和飲料。B套餐加100元有生菜沙拉、手工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主餐加套餐給人感覺物超所值,非常值得品嚐。

 

  

 

義式鄉村廚房是聚餐的好去處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店面很小,裡面空間也不大,他的佈置簡單整潔,給人寧靜優雅的印象,樓上餐區以壁櫥餐具裝飾為主,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各公司行號開幕酒會、茶會、點心的好去處,也是家庭聚會和生日聚餐的好地點,難怪我們志工媽媽生日會特別選在這裡「狂歡」,可以暫時拋開「俗事」,多愛自己,不能讓年輕人專美於前,新鮮的美食加上良好的用餐氣氛,使得一群姐姐妹妹也能吃的很盡興。

 

 

 

志工媽媽生日聚餐異口同聲都說「很好吃」

 

     志工媽媽生日聚餐當天我們都點主餐加飲料,點餐榜首是南瓜彩椒燻雞筆尖麵,其次是蒜味胡椒百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和利古里亞松子羅勒海鮮墨魚麵,我特別交待她們不要只顧著聊天,還要向我報告「食後心得」,沒想到他們的報告是異口同聲都說「很好吃」,這樣就夠了,我們又不是美食考察團,只要吃的開心就行了。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生日聚餐很愉快

 

      志工媽媽生日聚餐少不了要吃生日蛋糕,美麗的劉夫人特地買了一個大蛋糕祝賀,壽星是美女許太太,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以前都是為小孩而唱,這次主角換成媽媽,蠟燭插一個問號,因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在壽星許願「國泰民安」後切蛋糕,我充當攝影師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說時遲那時快,他們趁我在拍照時將最大塊的蛋糕放在我面前,我直嚷著存心要陷害我長肥肉啦!他們說我很辛苦要多吃一點,真是謝謝這群可愛的姊姊妹妹的體貼,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生日聚餐真的很愉快。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南瓜彩椒燻雞筆尖麵一客190元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上,靠

 

近文化中心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服務台簡單整潔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雜誌借閱區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樓上牆壁裝飾品以磁盤為主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洗手間的燈光柔美,乾淨清爽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甜點選用區,加100元可升值B套餐,

 

有生菜沙拉、手工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瑪藝瑞拉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180元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蒜味胡椒百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30元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利古里亞松子羅勒海鮮墨魚麵230元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生菜沙拉,加點套餐需搭配主餐,

 

A套餐加60元有手工麵包、濃湯和飲料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南瓜濃湯香濃美味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手工麵包外酥內嫩,青醬沾料更入味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的甜點和飲料,左為薰衣草奶茶,右

 

為焦糖咖啡冰沙

 

 

↑ 志工媽媽生日聚餐的首選是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

 

 

↑ 一群感情融洽的志工媽媽聚集在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閒話家常

 

 

↑在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中志工媽媽齊唱生日快樂歌

 

 

↑ 可愛的姐姐妹妹趁我在拍照時,將最大塊的蛋糕放在我面前,

 

存心讓我長肥肉

 

 

↑ 週四上午輪值的志工媽媽感情很好、默契十足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是生日聚餐的好地方,壽星年齡是秘密

 

 

↑ 親愛的妹妹你的許願該不會是國運昌隆、歲歲平安

 

 

 

 

↑ 帕米加義式鄉村廚房樓上用餐區食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