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志工媽媽介紹美麗的鄔珍那斯特餐廳


      早在一年多前圖書館志工媽媽林小姐看到我喜歡拍照,即介紹我到「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用餐,表示那家餐廳很美裡面有許多「寶物」可以讓我拍照,還特地拿名片給我指引路線,時間一晃一年過去了,我都沒去光顧,只要原因是在北高雄有點遠,沒想到去這家餐廳用餐卻是我的「退休歡送會」,週三上午的志工媽媽邀請我和前任圖書館管理員聚餐,我們選在3月初同一天退休,於是盛情難卻的赴約。


 


食客彷彿進入南歐鄉間的鄔珍那斯特餐廳


      從「鄔珍那斯特餐廳」官方網站得知餐廳之名取自荷文oogenlust,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我們抵達該餐廳一眼望去皆是綠油油的花草樹木,餐廳外牆和大門綠草如茵,走進庭園百花盛開好像正展開笑容歡迎客人光臨,庭園處處可見精美的擺設物品,令人驚艷不已。在城市擁有佔地300多坪的歐式庭園餐廳確實不容易,食客彷彿進入南歐鄉間,我還沒打開相機志工媽媽趕緊表示先用餐後再慢慢欣賞庭園風光。

 


鄔珍那斯特餐廳歐式建築風格與珍藏品美輪美奐  


     我們從鄔珍那斯特餐綠草如茵的大門進去又是一陣驚喜,餐廳的佈置,餐廳內的空間設計融合了法國、義大利、 德國、西班牙、挪威等歐洲的建築風格,而角落與牆上則佈置了許多歐洲各國的收藏品令人目不暇接,每一間用餐區都經過精心設計充滿歐風,室內柔和的燈光很像歐洲電影場景,連洗手間都佈置的獨樹一格讓人過目難忘、我只顧著欣賞風格獨特的裝潢而忘記眼前的美味,這種視覺饗宴比味覺享受更迷人。


 


鄔珍那斯特餐的餐點新鮮美味


    鄔珍那斯特餐的餐點高貴不貴,我們主菜點焗烤蕃茄鮮蝦水管麵、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蒜味茄汁鮭魚蛤蜊麵與素香沙茶鮮菇蓋飯套餐約330元至35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附沙拉吧、甜點、水果,我點蒜味茄汁鮭魚蛤蜊麵新鮮美味是入口難忘的好滋味,我覺得好心情吃什麼都好吃,我們志工媽媽也吃的津津有味直呼肚子快撐爆了,沙拉口感佳、手工餅乾讓人百吃不厭,蛋糕是怕胖者的剋星但還是禁不起誘惑偷偷吃了幾口柔軟又可口,好在大家彼此提醒少吃為妙。


 


圖書館的志工媽媽友誼是我最珍惜的財富


     我和謝小姐同一天退休也是前後任的圖書館管理員,週三上午的圖書館志工媽媽在本校服務多年,其子女都以畢業了,還仍繼續留校服務精神可嘉,回想我剛接任圖書館的工作不久,都是靠這群可敬的媽媽幫忙與指導,圖書館業務才能順利推行並且蒸蒸日上,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一年半的相處即將退休,心中有萬分的不捨,我無以回報又接受熱誠的歡送,他們的友誼是我最珍貴的財富,他們的熱心更是我學習的對象,我要高呼圖書館的志工媽媽「我愛您」、「永遠想您」。





↑鄔珍那斯特餐廳名取自荷文oogenlust,意思是說『觸目所及


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




↑鄔珍那斯特餐廳位在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河堤社區附近




↑鄔珍那斯特餐廳一眼望去皆是綠油油的花草樹木,餐廳外牆


和大門綠草如茵,走進庭園百花盛開像是展開笑容歡迎客人光臨





↑鄔珍那斯特餐廳庭園處處可見精美的擺設物品,令人驚艷


不已,在城市擁有佔地300多坪的歐式庭園餐廳確實不容易,


客彷彿進入南歐鄉間


 




↑鄔珍那斯特餐廳大門口綠草如茵,以歐式建築風格歡迎客人



↑鄔珍那斯特餐廳大們對面用餐區可享受歐式庭園風光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服務台擺設許多精美飾品



↑志工媽媽在鄔珍那斯特餐廳研究菜單



↑志工媽媽的子女都畢業了仍繼續留校幫忙,服務精神可嘉



↑鄔珍那斯特餐廳一樓用餐區燈光、吊飾、窗台美輪美奐



↑鄔珍那斯特餐廳 沙拉吧、甜點、水果區氣氛高雅



↑鄔珍那斯特餐廳甜點區的蛋糕精緻可口



↑鄔珍那斯特餐廳冷熱飲區是不可缺的配角




↑鄔珍那斯特餐廳用餐區都經過精心設計充滿歐風,室內柔和


的燈光很像歐洲電影場景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奶油南瓜湯香濃美味,讓人喝了意猶未盡



↑圖書館志工媽媽感情濃厚,工作能力很強,任勞任怨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材實料 久吃不膩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蒜味茄汁鮭魚蛤蜊麵吃後有幸福的滋味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焗烤蕃茄鮮蝦水管麵濃濃的奶油香久久不散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素香沙茶鮮菇蓋飯室內行人必點的主菜,


當天有3位志工媽媽點用,我試吃了一口真是有夠讚



↑在鄔珍那斯特餐廳用餐後合影,可愛的團隊合作愉快



↑鄔珍那斯特餐廳蛋糕是怕胖者的剋星但還是禁不起誘惑偷


偷吃了幾口柔軟又可口,好在大家彼此提醒少吃為妙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戶外餐區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



↑鄔珍那斯特餐廳的美麗庭園讓人讚嘆不已




↑在鄔珍那斯特餐廳聚餐後前往河堤公園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