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廬專廚餐廳


圖書館志工媽媽五月份聚餐在高廬專廚餐廳


       五月份的大節日就是母親節,本校圖書館志工媽媽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決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於是選擇一家高檔的法國料理餐廳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我們提前在母親節的前三天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高廬專廚餐廳」歡樂聚餐,姐姐妹妹雖然平時生活無虞但都是勤儉持家,難得有人提議要多愛自己趁著母親節吃大餐,所以大家都對「高級法式料理」懷著高度的期待。


 


高廬專廚餐廳的菜單不能拍照讓人無解


       高廬專廚餐廳離我家有點小遠,我找不到路又走錯路,到了餐廳已經超過約定時間,當我一進門看到姐姐妹妹都已經坐定點過餐,這時服務人員拿一本菜單要我點餐,我問姐妹們都點什麼?他們說選最便宜的400元就可以了,我看了一下菜單選牛肉當主餐,菜名落落長我記不起來,本能的拿起相機準備拍照,說時遲那時快服務人員趕緊搶走菜單說菜單不能拍照,頓時感到錯愕不已,我還沒選好附餐飲料之類,怎麼沒說一聲不好意思本店菜單不能拍照,或在菜單上註明不能拍照,我走過很多餐廳第一次聽到菜單不能拍照,如果事先有告知我們絕對尊重,等到客人點餐時再搶走菜單讓人措手不及。

 


志工媽媽在高廬專廚餐廳慶祝母親節


     本來菜單事件已經落幕,不能拍照就算了,結果姐姐妹妹看在眼裡認為不能拍照對客人要有禮貌的告知,保護商業機密雖有其必要,但看了菜單就會影響生意或模仿的可能性極低,有人說台菜都學不道地了更何況是法國料理,菜色要有變化與創新才是吸引顧客上門的秘訣,但是廚藝與精髓一般人是沒辦法學的。我趕緊結束菜單話題,不要因為菜單事件搞壞了用餐的好心情,切記我們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到高廬專廚餐廳享用好料理是大家共同的目的。


 


高廬專廚餐廳的法式餐點讓人食指大動


     高廬專廚餐廳是以法式料理出名,慕名而來的食客絡繹不絕,我們選商業午餐價位從400元起跳,但需加一成服務費,現烤的餐前麵包搭配奶油與青醬非常美味,吃完還可以續用,其他前菜、沙拉、濃湯都各有特色,主餐因不知菜名只知道有魚、飯和牛排等,甜點與咖啡也很不錯,我們吃的很快樂對餐點也很滿意。享用過高檔的法國料理之後大家覺得要調和一下,有媽媽介紹下回聚餐要到文化中心附近的林泉街花100元就可吃很飽而且可坐到下午五點多,用餐過後看來姐姐妹妹還是覺得做「庶民」比較自在,實在不太適合當貴婦團的團員。




↑高廬專廚餐廳的前菜麵包搭配醬料香濃美味,吃完還可續吃


 




↑高廬專廚餐廳的前菜麵包搭配奶油與青醬使得麵包更可口


 




五月份的大節日就是母親節,志工媽媽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


節日,決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於是選擇一家高檔的法國料理


餐廳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


 




姐姐妹妹雖然平時生活無虞但都是勤儉持家,難得有人提議


要多愛自己趁著母親節吃大餐,所以大家都對「高級料理」懷


著高度的期待


 





↑高廬專廚餐廳的菜名落落長我記不起來,本能的拿起相機


準備拍照,說時遲那時快服務人員趕緊搶走菜單說菜單不能


拍照,頓時感到錯愕不已,圖為開胃菜


 





↑高廬專廚餐廳的海鮮沙拉


 





↑高廬專廚餐廳的南瓜濃湯


 





↑志工媽媽在高廬專廚餐廳排排坐享用母親節大餐


 





↑志工媽媽對高廬專廚餐廳的高級料理邊吃邊說讚


 





↑高廬專廚餐廳的主餐魚


 





↑這位好姊妹的主餐先上桌就食指大動,讓一旁的媽媽們好


大吃一口


 





↑高廬專廚餐廳的主餐牛排


 





↑志工媽媽分享子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愈說愈高興



 




↑高廬專廚餐廳的異國料理讓志工媽媽大快朵頤



 




↑高廬專廚餐廳的主餐飯類


 





↑姐姐妹妹在高廬專廚餐廳的海鮮沙拉上桌時開心的合影


 





↑志工媽媽在高廬專廚餐廳享用法國美食


 





↑美麗又善良的志工媽媽都很盡責,自然散發一股母性的光輝


 





↑好姊妹在高廬專廚餐廳用餐後來個大合照


 





↑高廬專廚餐廳的甜點


 





↑高廬專廚餐廳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