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陶板屋牛排鮮嫩好吃


    去嘉義阿里山途中經過嘉義,已近中午,正思索午餐吃什麼?我對嘉義不熟,只知嘉義火雞飯很有名,但之前已光顧數次,想換換口味,小女提到生日時同學請她吃陶板屋牛排,牛肉鮮嫩好吃,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但一客要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從小老媽諄諄教誨要「勤儉持家」猶言在耳,想到要吃那麼高檔的牛肉實在有點捨不得。


 


吃陶板屋要先加入會員


    提到好吃的食物總是讓人心動不已,我曾聽過同事口中的「陶板屋」,只知是高價位、有品味、有身價的人在享用,對平時只求溫飽的我起不了作用,聽小女說去吃陶板屋要先在網路上加入會員才有「好康的優惠」,心想人都到了嘉義,去哪上網?又想一樣都是同事,為何吃不起?於是決定去品嚐慕名已久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店,享受「貴族般」的餐點。


 


陶板屋全台有16家分店


    陶板屋全台有16家分店,系王品集團旗下得店,我們抵達時,尚未開店,外面已有多人在等候,雖說經濟不景氣,但看到這一幕等候人群有點存疑,也許有人和我一樣,為了追求美食,接著可要「節衣縮食」在所不惜,可喜的是民眾有消費才能促進經濟繁榮。


 


陶板屋佈置以「紫色」為主體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佈置是以「紫色」為主體,從廣告看板、內部裝潢、員工制服、名片、菜單、意見調查表、原子筆、裝發票的信封袋,全部都是紫色,感覺很有特色,當我讚美員工的制服很漂亮,他的回應是我也可以穿紫色的衣服來用餐,一時為之語畢。


 


氣氛浪漫幽會聚餐的場所


   在餐廳內觀看新菜上市,主題是「春日宴」,加上感性的詞句,嚐一份美味料理的感動,掬一口悠然自在的幸福,於是…..味蕾與春天在陶板屋見面了。文情並茂配上誘人的圖片,要禁不起誘惑也難。加上典雅的環境、柔和昏暗的燈光、氣氛浪漫,是幽會聚餐的好地方,連洗手間的造型設計也是獨一無二。


 


色香味俱全的精緻套餐


    陶板屋精心設計的菜真是「秀色可餐」,從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飲料,讓人食指大動,每一道菜皆是色香味俱全、精緻可口,加上講究的碗盤、優雅的氣氛,有如享受一場日是人文的是饗宴,除了「櫻花蝦蒸飯」米粒硬硬的,味道有進步空間以外,其餘都很滿意,有關菜色的介紹,陶板屋的專屬網站發表得淋漓盡致,在此不在贅述。


 


用心看得到的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品質優良,我看到走到一棵櫻花,因為是人造花看起來不像櫻花,我問服務小姐她表示不知道,用餐時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服務小姐過來解釋那棵是櫻花。由此可知,陶板屋的用心從上至下都看得到,就如意見調查表的表頭上寫的「您的建議,我們在意,陶板屋會努力做得更好」一樣。



嘉義市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櫃台以紫色為主體,員工的制服也是紫色


 



典雅的環境、柔和昏暗的燈光、氣氛浪漫,是幽會聚餐的好地方


 



圖中的人造花看起來不像櫻花


 



洗手間的造型設計也是獨一無二,打開水龍頭有如小型瀑布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新菜上市,主題是「春日宴」


 



「春日宴」是新菜上市─前菜蘿蔓飛魚子


 



鮮蔬百匯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竹笙牛腩湯


 



「櫻花蝦蒸飯」米粒硬硬的,味道有進步空間


 



牛肉米鄉飯糰


 



陶板屋和風熟烤牛肉


 



陶板原塊牛肉


 



陶板屋鄉蒜瓦片牛肉


 



冷月紫米是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


 



紅豆抹茶奶酪的口感滑嫩、鮮奶味濃,帶有陣陣的抹茶香


 



日式三味甜糬是一道以草莓、藍莓與金桔三種風味製作而成


的甜點,口感較麻糬紮實有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