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惠的部落格新居落成

痞客幫惠惠的部落格新居落成

          經營六年的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除了不捨之外也感到很鬱卒,經過思考與評估決定轉往痞客幫延續耕耘,期待格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愛護,格友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原動力,格友的愛護讓我更用心拍照發文。

 

在公園賞鳥賞花讓人心情愉悅

   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之後心情盪到谷底,例行去公園運動,雖然颱風過後滿地汙泥,落葉飄散,但是仍不減居民前往運動、散心的熱度,當我看到久違的伯勞鳥整個「鬱卒」一掃而空,伯勞鳥初秋即回來過冬,還有以公園為家的普鳥白頭翁、珠頸斑、鳩綠繡雨停之後紛紛出來覓食,蝴蝶圍繞在馬櫻丹、百里香,真是鳥語花香,我趕緊打起精神捕捉生動的畫面。

 

公園是溜狗好去處也是狗友情感交流地

   公園是市民溜狗的好去處,我看到鄰居帶著三隻狗出來散步,這三隻愛犬看到我直搖尾巴,還跑過來要我安撫摸頭,另外我看見有一對紅貴賓狗超級可愛,取名為餅乾與糖果。在公園運動後只要放慢腳步,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穫呢,我前後在公園見過30多種不同品種的狗!聽說狗友每天晚上還會來個大會串,彼此交換「養狗經」。

 

在痞客幫發新聞希望有一個好的開始

   痞客幫這個新園地,我還在摸索中,需要克服困難與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盼望能玩的順暢,陸續在這裡與格友分享生活點滴、旅遊資訊、餐廳美食與心情雜記。我新居已經落成二天,眼看家徒四壁,需要我填些家具和生活用品,所以我才藉著去公園運動所拍的照片發表這篇短文,期望有一個好的開始。 

 

nnn.jpg 

↑經營六年的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除了不捨之外也感到很鬱卒,經過思

考與評估決定轉往痞客幫延續耕耘,期待格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愛護

DSC00882.jpg

↑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之後心情盪到谷底,例行去公園運動,雖然颱風過

後滿地汙泥,落葉飄散,但是仍不減居民前往運動、散心的熱度,當我看

到久違的伯勞鳥整個「鬱卒」一掃而空

DSC01027n.jpg

 ↑伯勞鳥初秋即回來過冬

 

DSC00938.jpg

↑伯勞鳥停在苦楝樹上棲息

 

DSC01090.jpg

↑公園的赤腹松鼠

 

DSC01011.jpg

↑公園是市民溜狗的好去處,我看到鄰居帶著三隻愛犬出來散步,這三隻狗

看到我直搖尾巴,還跑過來要我安撫摸頭,這隻古代牧羊犬叫kuma

DSC01060.jpg

↑這對紅貴賓狗超級可愛,取名為餅乾與糖果

    DSC00935.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花鳳蝶

DSC00910.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綠繡眼

DSC00885.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黃蝶

DSC00785.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紫斑蝶

DSC00877.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樺斑蝶

DSC00890.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黃蝶

DSC00873.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遷粉蝶

DSC00883.jpg

↑高雄勞工公園的遷粉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惠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